汽车启动器坏了怎么打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一键启动按钮坏了,就只能用应急启动按钮:

1、磁位移式起动机这种起动机通常采用单向滑轮式离合器、摩擦片式离合器或超越离合器,通过磁性开关推出小齿轮而传递转矩;

2、赓陛啮合式起动机驱动齿轮在起动机起动旋转时,利用惯性力自动啮人飞轮齿环,传递转矩,而且驱动齿轮又靠惯性力自动与飞轮齿环脱开,它的啮合机构安装在起动机轴上,具有体积小、操纵轻便灵活的特点;

3、变速式起动机这是一种内装减速齿轮的起动机,可以提高起动性能,并使蓄电池的负载减轻,但结构与生产工艺比传动式起动机复杂,故应用也较少。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利用二极管的开关性在启动开关线路中安放了二极管,若二极管坏了,电启动开关处粘联,摩托车没法控制电启动电路。接通、断开吸引线圈和保持线圈电路。在电冰箱、空调器这类小型制冷设备中,制冷压缩机多采用单相分相式异步电动机,启动继电器的作用是帮助电动机启动,启动完成后自动断开副绕组,避免烧坏副绕组线圈。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要用另一辆汽车的蓄电池连接,帮助起动车辆。恐怕还是要请4S店的技师们帮忙处理为好。自己动手容易把蓄电池搞短路了。这有点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