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碳清洁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清洁剂,个人觉得3M这个牌子的会好一点:

1、汽车有积碳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清理积碳也是一门学问;

2、其实积碳就是有机物的不完全燃烧导致的产物,说白了就是未完全燃烧的“碳”的残留物,无论燃烧什么物质,哪怕是烧天然气(CH4)理论上一样会有积碳生成,虽然CH4是碳一结构只有一个碳原子且又是纯气态(燃烧效率高)一样会产生少量的积碳,因为在好的内燃机也做不到100%的燃烧效率,更不用说汽油了;

3、汽油是重烃,混合物分子上的碳原子极多,而碳原子越多越容易产生积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清洗油路拆卸来清洗就没什么问题,清洗节气门积碳之后,需要做怠速学习,也叫电脑匹配,减转速突然增问题。选择中联邦积碳清洗剂还可以,可清洗油污较重的机械零部件,也可以除去矿物油的烧焦炭化物质,还可以清洗沥青等难溶的物质。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 力魔 车仆的 都可以 原厂配套的最好 但价格高。爱车用久了忽然间出现引擎抖动,油门不灵等问题,油耗也在不断增加,令人十分烦恼。出行这些情况是积碳所导致,解决积碳问题刻不容缓,得使用积碳清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