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纯电动velite6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velite6续航如下:

1、首先我们来说VELITE 6不能回避的问题——续航里程。VELITE 6的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相比同级别的轩逸纯电、朗逸纯电等车是“半斤八两”,但如果与几何A或是造车新势力们比就有些不够看了。那么,是通用的三电水平达不到吗;

2、通用在电动车领域深耕多年。早在1996年,通用就推出了第一辆现代化纯电动汽车EV1;

3、只是由于太过超前,生不逢时的EV1很快就淡出了市场。之后,通用从2010年开始又相继推出了插电混的雪佛兰Volt和纯电动车Bolt(16年的Bolt续航里程已经有370公里了)。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0公里,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车所采用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生产,基于通用全球严苛的组装工艺和技术标准,拥有高性能、高安全、高耐久等特性。同时,其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及更稳定的性能表现。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300多公里,elite6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款新能源汽车还是具有一些优势的。 首先在造型上,Velite6车身型面的转折过渡,以及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走势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