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7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70价格7.08-9.98万:

1、2019款宝骏730 CVT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其中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1kW,最大净扭矩为250N·m。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转时便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

2、2019款宝骏730 CVT版空间采用人机工程优化设计,提供2+3+2座椅布局形式,第二、三排座椅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纯平放倒,在满足成员舒适乘坐的基础上,车内还具有充分且实用的储物空间;

3、2019款宝骏730 CVT版车型,动力配置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该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器,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1kW,最大净扭矩为250N·m。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转时便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骏730 CVT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88-9.98万元,共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两款车型,分别是“1.5T CVT时尚型”和“1.5T CVT旗舰型”。 新车除了换上CVT自动挡变速器,同时还针对动力系统、驾驶平顺性及舒适性进行了提升,2019款宝骏730CVT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用了现款宝骏730的设计造型。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骏730CVT版全系标配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VDC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等,这款车价格九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