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挡泥板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挡泥板刮了处理方法:

1、裂开程度尚轻可以继续使用。如果仔细检查发现,挡泥板裂开的程度尚轻的话,那可以选择不予维修,继续进行使用。只要对于汽车的驾驶性能没有影响,就可以不予修理和更换;

2、进行粘合修复以防再次裂开。对于轻度的裂开,可以进行粘合修复。具体可以选择粘合剂进行修复,也可以选择机械的方式进行修复。只要修复的效果达到美观实用的目标,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3、使用过程中注意避开不平地面,如果裂开后的挡泥板选择继续使用,就需要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了。驾驶过程要尽量避开高低不平的路面,以免再次发生挡泥板碰撞的事情。要尽量选择水泥和柏油路面为主。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掉好了,相信大家对挡泥板这个汽车用品并不陌生,顾名思义就是用来防止泥沙和小石子刮伤到自己的爱车,特别是经常用SUV开在泥垢这种比较脏的地方,虽说一开始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了挡泥板,没多大作用,到时你照样要洗车的,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一些泥土溅到车身或人身上,导致车身或人身不美观。可以防止泥土溅到拉杆、球头上导致过早的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