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陆地巡洋舰汽油泵保险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陆地巡洋舰汽油泵保险位置:

1、在主驾驶开车门以后仪表侧边有一款板子,用螺丝刀拧开板子,里面就是保险盒了;继电器在继电器盒里;

2、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正是由于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远离发动机的汽车尾部,并低于发动机;

3、继电器(英文名称:relay)是一种电控制器件,是当输入量(激励量)的变化达到规定要求时,在电气输出电路中使被控量发生预定的阶跃变化的一种电器。它具有控制系统(又称输入回路)和被控制系统(又称输出回路)之间的互动关系。通常应用于自动化的控制电路中,它实际上是用小电流去控制大电流运作的一种“自动开关”。故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转换电路等作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室保险盒。第47号20安保险丝。 基本上继电器都会标 relay的字母, 如果是汽油泵的话应该是 gasoline pump。 要找到油泵的继电器估计还是要先把电路图搞到。否则很费事。 日系车设计都差不多,这个继电器估计应该在方向盘下面或手套箱下面。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机舱内的保险继电器盒内,有对应的标注,没图不好具体指出。 继电器是串在主电路中的,你可以顺着电路找一下,继电器一般是有若干个主触点,加上两个线圈触点,和接触器挺像,不过继电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触点,按照这个特征你应该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