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发动机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发动机参数还是不错的:

1、国内四驱车界开始充分认识到了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的优点,众多四驱爱好者更将其视为不可多得的经典;

2、陆地巡洋舰系列在国内保有量大,再加上每代不断进化的超强性能和长期使用的耐用性,确实是国内四驱爱好者最理想的选择。现在国内可合法行驶的陆地巡洋舰,以LC80、90、100、120四款为主,因此我们本期就对这四款LC的现实情况做出全面分析;

3、 专家权威分析 列数现行LC长短 首先说LC80吧,它的原装悬挂设计使得离地间隙和行程都比另外三台车要好。比起上一代的LC60,其车壳不易生锈、天窗不易漏水;

4、比起90,其大梁和车壳都更硬,扭曲变形小,传动轴及齿轮损坏的几率也很小。在那个年代它已经有冰箱、后空调,是对手无法比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蛮好的,LC80的发动机用旧了以后,防水性变差,水洗发动机容易使电器漏电导致发动机抖动严重。其发电机位置太低,过水后易烧。原装的前后锁容易失灵,且由于位置太低容易被石头撞到。 LC90是与三菱Pajero竞争的轻型四驱车,其前悬A臂虚位少,方向机首次采用轿车使用的齿轮齿条方向机,这使得其虚位少。虽然无法加装Damper,但应付爬山仍然很耐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陆地巡洋舰改名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而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此外,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