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2020款是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2020款是4缸发动机,东风骐达车:

1、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两大车型排量均为1.6L。骐达线条柔和,内部空间比较宽适;

2、骐达TIIDA缘自英语tide,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炫动轿车。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i”字,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寄寓了TIIDA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顾客的人性需求;

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阵地,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形成超过35万辆的年生产能力,是针对中国市场创造双赢的发力点,在东风有限的中国战略中占 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的采用了与颐达相同的4缸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的采用了4缸发动机,骐达的风阻系数比颐达更小,因此相同的发动机,骐达比颐达的动力性能更好。骐达的起步提速比较快,换挡比较平顺,油门响应也很快。但是在实际的测试中,油耗一般在8~9个之间,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和厂家标注的5.6l/100km相比,相差很多。骐达的天窗面积虽然比明锐略大一点点,但却是几款车型中可打开面积最小的,开启为标准方式,即换气状态和全开状态,可以一键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