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suv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suv这款车的价格在30到60万之间:

1、全新RDX采用Acura最新一代的ACE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可抵御外部强烈冲击。车身后部采用双环型框架结构,提高车身刚性;

2、车门为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环设计,防止侧面撞击带来更多伤害。RDX先进的车身设计可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

3、不仅如此,全新RDX配备的多项高科技配置,可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能。比如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这在同级别是非常罕见的,全新RDX的安全方面非常舍得投入。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万,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而且是原装进口的,质量应该没有问题。其实日本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在国外尤其是美国卖的那么好,要知道美国的法律、法规、标准都十分健全的,而且会严格执行。只是国产后简配的厉害,才那么容易碎。虽然听说日本出口到中国的东西要求会降低,但是基于日本本国的法律和标准,即使降低了也还是比国产后的东西质量好的。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指导价:39.98-59.80万 (5款车型) 二手车价格:29.20-36.80万 (15个车源) 车身颜色: 发动机:3.0L 3.5L 变速箱:手自一体 车身结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