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suv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suv售价是22.98--30.98万:

1、这款讴歌CDX算得上是品牌的旗舰车型,整个外观设计秉承讴歌“Alluring Modern Edge”的设计理念;

2、无论外型还是内饰那叫一个精致时尚,还有本田让人惊叹的发动机调教技术,全系只有一款1.5T发动机;

3、搭配一款8AT变速箱,居然能调教出182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

4、这套动力系统也是牛逼了,要问为啥讴歌CDX要啥卖不动?大概是它尴尬的定价和过于小众的品牌吧。但说实话,整车产品力还是不错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98--30.98万左右,动力方面两种不同类型的车型动力也是有所不同,其优点混合车型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其汽油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动力都是比较不错的,完全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也是非常让人满意,先说配置这款车的配置绝对是非常齐全丰富,驾驶起来体验更好,在空间上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还算比较大的,所以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乘坐起来不仅舒适还不会感觉拥挤,后备箱空间也是完全足够用车需求,该车售价是22.98--3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