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2019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撼路者2019款落地价26.55万:

1、2019款福特撼路者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登山队指定用车。新车将为登山队员勇攀巅峰提供得力保障,并成为其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体现;

2、与老款相比,新款撼路者与在实用性方面新增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车机方面语音交互系统支持的功能更多,同时加入CarPlay系统,安全方面也新增主动刹车;

3、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一,新款江铃福特撼路者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最大离地间隙227mm,涉水能力也有800mm,翻山过河都不在话下;

4、外观设计也继续保留美式肌肉车的硬派风格,但相比外观的硬派,内饰则更注重实用性和温馨感的打造,其中ANC主动降噪技术也提升了乘车质感,更是有诸多主被动安全性配置可供选择。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88万,福特撼路者发布柴油国五版车型,其超强动力不容小觑,配备Duratorq TDCi 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更大程度上实现燃油经济性。最大扭矩为385牛/米,最大转速达4900,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也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现场还完成了拉动道格拉斯DC-3飞机的巨大挑战。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落地价23.28万,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轮廓线条分明的保险杠,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更是硬派十足。福特撼路者恰好融合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SUV的简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