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手动挡怎么倒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手手心握住挡把,四个手指勾住下面的圆环往上抬,然后挡把往左前推就挂上倒挡了:

1、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2、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

3、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拔起环,挂一挡,就是倒挡,相当于提起阴茎的冠状沟再挂挡,晕死了,只能这么说了。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倒挡有几种挂法:1、提起来向左前方推;2、在空挡时向右拉到最右边,向下即为倒挡;3、向下按,然后向左前方推,进入倒挡。4、自动挡挂R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