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轩逸经典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1.6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1、东风日产官方正式上市了2018款轩逸经典车型,新车同提供6款车型可选,指导售价区间为9.98-11.48万元;

2、新车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1.6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用经久耐用的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1kW(124PS)/5600rpm,峰值扭矩153N·m/4000rpm;

3、传动方面,采用CVT代替原有的4AT变速箱,且依旧保留5MT手动版本可选。2019款轩逸经典车型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这个“老款”起码要追溯到前两次改款以前。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日产的hr1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非常的不错,省油静音,非常的耐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发动机。日产轩逸的发动机质量都不错。可以放心,但是据说经典款手动挡的车子,胯裆的时候有问题。 全新日产轩逸是日系车型最为典型的代表,它时尚、做工细腻、空间宽敞、发动机安静且油耗较低,看起来是消费者都非常中意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HR16DE发动机。是日产公司作为QG发动机的继承者、提高2004年及以后的竞争力而研发的一款新型高性能直列四缸发动机。新开发的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达到了行驶性能、经济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和谐统一HR16DE的开发目标通过构成部分的技术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