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悦纳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悦纳值得购买,原因就是:

1、外形上,悦纳主打的年轻概念,从车型名就能看出,分别是青春版、炫酷版、活力版、精英版;

2、颜值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道关卡,外形设计从来就是韩系车的杀手锏,这款车的外形富有进攻性,而且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确实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和驾驶要求;

3、从空间上来看,悦纳的空间表现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基本持平,轴距2600mm和K2、锋范都相通,长宽高4380×1728×1460mm也都不是特别突出,这也显示了悦纳不是为家庭设计的一款超大空间的车,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更加合适。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是老款车型。现代改款悦纳将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新车在造型方面将有所变化。此外,北京现代的MPV车型也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 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等上市再说。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北京现代在合资小型车市场的未来拳头产品,两厢版车型悦纳RV在三厢版悦纳基础上,经过两个层面的定向优化:一是外观理念上更加年轻,直接取悦年轻的消费者;二是更加贴近经济实用车型的价值定位——近乎苛刻地追求性价比。所以,悦纳RV这款车以其开发方向定位的准确,取得了理念制胜。全车整体综合实力不弱,造型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在10万元以下量级的车型中有不俗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