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五年零首付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五年零首付顾名思义就是不用交首付款,但需要分期支付费用来归还购车贷。但是,在购车的前期下,需要缴纳汽车的购置税、汽车的保险费以及手续费等。需要注意的是,零首付购车有一定的年龄限制,年龄需要在22到55周岁之间,在购车时提交收入证明和身份证,户口本等可以证明长时间居留的证件。

首付为0,按月还款,需要偿还60期,也就是60个月。所产生的利息是车价的利息,按月付息兑付本金。购买奥迪车在五年内按照零首付来进行汽车贷款,这个零首付指的也就是不需要再缴纳不必要的费用或是只需要缴纳一点的车辆保险费以及购置税等费用。

比如你买一辆车,贷款期限五年,但是不用出首付,只需要缴纳购置税和车辆全险。根据《汽车贷款管理办法》的规定,贷款人发放自用车贷款的金额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价格的80%,也就是说,消费者贷款购车最低首付不得低于20%,零首付原则上是不可能的。这种方式是汽车金融公司或者车行与银行进行再合作,将付款方式转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