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沃尔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90沃尔沃:

1、全新沃尔沃XC60将有着三种动力总成,分为搭载了低功率/高功率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以及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8;

2、作为车系的旗舰,XC60 T8搭载了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2.0T双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7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

3、全新2.0升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40马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XC60雕塑般的魅力线条尤其明显。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汽车肩部异常的宽大。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而车身上部流畅的动感线条与车顶大胆的轮廓线相结合,使上部车身尽显动感跑车的魅力。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C60车身下部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形象,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尾门上的“Volvo”字标采用了间距更大的加重字体,配合前端的铁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