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沃尔沃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90沃尔沃越野性能还不错,舒适性方面总体来说比较好:

1、沃尔沃xc90是一款进口汽车,属于中大型的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50×1931×1776mm,轴距为2984mm,最小的离地间隙为238mm,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5秒,速度是相当的快。油箱的容积也达到了71L,这样大小的油箱在下还是很满意的;

2、沃尔沃xc90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膝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等等,这些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可以有效的保障我们的安全;

3、在其它方面有胎压监测装置、感应后备厢、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儿童座椅接口、行人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安全带未系提示、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在所有的2018款车型中都有配备,这些配置可以让我们的驾驶更加随心所欲。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这车是全时四驱这种驱动模式虽说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但它不能根据路面情况做出扭矩分配的调整,油耗偏大,经济性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c90沃尔沃舒适性绝对好,越野就算了,你要越野就得牺牲舒适性,尤其是可靠性问题上更加突出,所以西藏新疆为什么这么多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帕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