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全新q5l:

1、全新奥迪Q5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有2.0T高低功两个版本;

2、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70Nm)、全新开发的7速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以及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3、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9升,全新奥迪Q5L45 TFSI车款发动机功率可达185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更低至6.7秒;

4、全新奥迪Q5L在坚固的被动安全车身基础上,加入了包括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堵车辅助系统、开门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达22项驾驶辅助功能。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一代MMI高端导航系统提供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以及奥迪虚拟座舱。其中,包括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的MMI touch触控面板,以及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腾讯 My car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udi connect则支持16种在线服务,并支持4种中国专属服务。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前脸棱角分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家族Q7相似,整体的风格由老款Q5的圆润变为凌厉。加长之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相比老款Q5有提升。LED前大灯组(高配为矩阵式LED大灯)、“蚌壳式”尾门(左下角贴有“Q5L”加长版标识),根据配置不同,Q5L的车轮尺寸分18/19/20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