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全新a4l:

1、外观方面,35TFSI进取型和40TFSI进取型标配了老款车型的S line运动套件,而后保险杠及排气管细节也略有不同;

2、而在中高配车型方面,那与海外版同步的新款S line运动套件得到“加身”:车头两侧U形镀铬饰条、镀铬进气口、扁平的双边双出镀铬排气令运动感加强;

3、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4L新增了天云灰和维加斯黄车漆,意味着新车共有10种的车身颜色可选;

4、新款A4L的35 TFSI进取型将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其可输出110kW(150PS),而40TFSI/45TFSI车型的动力输出保持不变,分别为139kW(190PS)和185kW(252PS);

5、新车全系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45TFSI车型还配有专属的quattro四驱系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输出充足,起步稳,提速表现比较不错,网友称“感觉起步有点肉,但加踩油门提速平稳,加速也相当不错。"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舒适,偏重运动风格,视野宽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轮胎抓地性较好,底盘扎实,通过性表现不错;刹车灵敏,噪音小,但有个别网友反映油门偶有迟钝现象,高速行车时方向盘抖动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