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冠道2019款内饰还是蛮好看的:

1、本人入手的冠道240尊享版,对比参数发现,2019款冠道星空限量版跟现款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动力等各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

2、当然还是有一定调整升级,比如:外观星空蓝专属车漆+局部黑色涂装,内饰熏黑处理+方向盘座椅全真皮,各方面配置方面的升级,比旧款更有质感;

3、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新增加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屏显系统,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还能隔离PM2.5、雾霾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广汽本田冠道个人认为车型的外观、空间、内饰、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做得不错,如果对动力方面无刚需,满足城市日常代步或自驾游,其实广汽本田冠道还挺值得购买的。广汽本田冠道价格大概是在25万元左右。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挺好看的,2019款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在6月28日上市,广汽本田冠道新款对比普通款不仅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提升,而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有以下两种配置:广汽本田冠道1.5T豪华星空限量版——价格大概在25.58万元,广汽本田冠道1.5T尊享星空限量版——价格大概在26.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