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杆变形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拉杆变形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新的,以下是它坏了的表现:

1、汽车前轮球头坏了会出现下列症状:颠簸路段,咯噔咯噔响;车子不稳定,左右摆;刹车跑偏;方向失灵;

2、球头旷量过大,再受到冲击载荷时容易断裂,尽快修理,避免危险;

3、外球头是指手拉杆球头,内球头是指方向机拉杆球头,外球头和内球头不是连在一起的,是一起都要工作的,方向机球头连接在羊角上,手拉杆球头连接在平行杆上;

4、方向横拉杆球头松动会导致方向跑偏,吃轮胎,方向盘抖动,严重还可能会球头脱落而导致车轮瞬间横甩脱落,建议还是及时更换,避免安全隐患。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新的拉杆做四轮定位。先检查是不是羊角旷了,还有就是你车拉多了,遇到不平的路段两边的轮胎受力不一致,将横拉杆挤弯了,重货车很正常,两前轮就靠一根拉杆控制,很容易在烂路弄弯拉杆,给你建议是遇到烂路开车不要太粗暴。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离合器拉杆坏了,离合器失灵,挂不上挡,油门拉杆坏了加不上油,刹车拉杆坏了,没有刹车。 不知你说的 是什么拉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