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车衣膜施工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膜施工方法如下:

1、施工前清洗漆面,并对透明膜进行分块裁剪;

2、施工采用水贴的方法,一般施工需要两人协作完成;

3、全车施工后,对各个边角进行修边处理;

4、施工完成,最好在太阳下晾晒,以便加速膜内水分的蒸发。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粘贴前将表面处理干净,最好用非油性的清洁剂或75%的酒精处理一下,洗净凉干(对于已经划伤的,使用前请先用沙蜡对表面稍加处理,效果更佳),揭掉产品的底纸,用装有白酒或者酒精兑水的喷雾器,在胶面和要贴的地方(特别是凹面)均匀地喷洒少量的雾水,让犀牛皮胶面紧贴凹面上下左右移动,调整,对正位置,两拇指紧压犀牛皮表面,成”一”字慢慢向两边推进,挤压出水,手指紧压犀牛皮中间表面向上推平,挤压出水,若有翘起来或皱纹,用热吹风稍微加热,同时抚平即可;同理向下推平,粘贴完毕24小时内最好不要清洗车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开进无尘车间,冲洗车面,清洗完毕后,用干毛巾进行擦拭。对汽车零件进行拆卸,找专业师傅施工,保证不会损坏车身。使用靠烤枪对改色膜进行加温,软化改色膜,并使用刮板进行整理,使其更好地贴服车身;并使用美工刀对特殊部位进行精细裁边和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