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车衣膜对汽车有什么好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隐形车衣膜对汽车好处:

1、增加漆面亮度,解决漆面氧化问车漆褪色近99%是氧化造成,长时间接触空气与紫外线都会发生氧化褪色,隐形车衣可以很好的阻隔氧气和紫外线与车漆的接触;

2、保护原厂车漆,解决酸雨腐蚀问题,酸雨会潜移默化的造成车漆腐蚀变色的问题;隐形车衣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可以保护车漆免受酸雨的腐蚀;

3、轻微划痕自动修复,解决划痕问题,划车党、金属粉尘和砂砾都会直接造成车漆划痕,严重会带来永久刮痕;隐形车衣的划痕自愈性能可以很好的对漆面进行保护。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隐形车衣就是在车漆表面贴的一层无色膜。它算得上是一个面罩,装贴后让污染物完全接触不到漆面,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密实的保护车漆,也会大大提高漆面的亮度。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点颜色,增加个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疏水性好,解决水痕问题,下雨后或者洗车后,车表面的水未擦干容易产生水痕;隐形车衣的疏水性刚好能解决这一问题,耐腐蚀能力强,解决解决树胶鸟粪侵蚀问题树胶,鸟粪等物质会严重腐蚀车漆,容易在车漆表面留下斑点;隐形车衣的耐腐蚀能力可以更好的保护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