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蓝鸟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省油30升油跑了500公里回湖南498公里,每次跑回家都是0.4元一公里很实惠:

1、蓝鸟油耗一直是一个优势,油耗真心不错,高速油耗一直是保持在4.5左右,1.6L的自然吸气油耗在同级别车系里是最低的吧;

2、所以油价在6元时期,油耗0.4元以内是够理想的了,平时在市区上下班,油耗始终在5.8--6.2之间,电子油耗与实际油耗要相差0.5--1.0个油;

3、也就是说市郊油耗在0.5元左右,也是很正常的油耗了,开空调时会在0.55元,各个路况不同,油耗就会不同。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量因为车子开得也不久,没上过高速。从12个油降到了现在的9.5个油。因为我姐开得比较多,女司机嘛。踩油门就跟不是自己的一样。虽然蓝鸟在造型线条上看着很是前卫,但通常这样的设计也会叫人担心空间上是否会有所牺牲,但从图片上看,身高172cm的体验者置身车内,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转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稍显不足,平直的车顶相比轩逸还是有所下降。而后排中间的地台也有着较大的突起,对于满载的“第五人”而言舒适性有所影响。虽然挑了一些不足出来,但并不是大问题,面对日常使用而言完全足以,更何况蓝鸟倾向的是个性需求的年轻人。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认为开车习惯还可以,目前磨合阶段油耗是8.6升左右。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