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蓝鸟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蓝鸟油耗如下:

1、这款车子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3L/100km,还是不错的。超低的油耗,怎么也是一个亮点的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蓝鸟的表现就相当的令人满意;

2、如果单从发动机的技术参数来算,是可以算出指定转速下的油耗。一旦发动机装到汽车上了,就算不出的,影响的因素太多了,比如车重、风阻、挡位、路况,最最影响的还是油价;

3、所以大家用百公里油耗来评,就是要减少偶发事件、局布现象等因素造成的影响。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其中,蓝鸟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L/100公里;1.6L CVT炫酷版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公里;1.6L CVT智联智酷版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7L/100公里;1.6L CVT智联高能版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3L/100公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是蓝鸟手动炫酷版,夏天开空调油耗是7L。这入秋不开空调了,可能会再低点。我刚加35升油,仪表盘提示能跑6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