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1.5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新款1.5动力:

1、马自达3 maxx sport分为两个版。一种是2.0排气量,一种是1.6排气量;

2、1.6有自动标准型和豪华型。后者就是你所指-顶配。两者功率,扭矩,车身长宽高,车内空间大小,轴长基本参数全部一样。发动机同为直列4缸,前轮驱动;

3、不同的地方在:豪华型多出两边后门的音响喇叭,车子内饰座椅为真皮座椅。标配多前雾灯。两者轮辋规格不同。豪配:7J*16,标配:6J*16,其它基本一样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马自达3两厢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4牛·米(3000rpm),这个输出数据和现款国产车型上面的创驰蓝天G 2.0L发动机相比,实力有明显的增强。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那些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对手相比,马自达3的新发动机并不失礼,但要是和那些定位偏运动的选手PK,例如本田思域和现代菲斯塔,似乎新一代马自达3的火力还可以再猛一点。总的来看,马自达在自吸这条路上的坚持并不盲目,这台新发动机就是他们拿出的漂亮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