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x7价格100.00-162.80万:

1、宝马X7全系标配全方位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远光自动控制、主动保护系统、铝制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撑/加热/驾驶者一侧记忆、第三排座椅、无钥匙进入(所有车门,行李箱盖),含行李箱储物套件、智能触控钥匙、智能感应氛围灯;

2、此外还标配,碰撞防御辅助、增强型泊车辅助、智能互联驾驶、CarPlay无线连接、手机无线充电、专业型互联套件、实时路况信息、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等等;

3、宝马X7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并已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计划于 2019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为99.99-162.79万元,宝马X系列将全出击。 宝马X7相比X3和X5过于城市化MPV的定位,X7将倾向于更加硬朗的风格和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递增。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大型豪华SUV,此次新车共带来40i和50i两种动力规格,分别搭载3.0T+8AT和4.4T+8AT两套动力总成,有6座和7座座椅布局可选,共4款车型,售价在100.00--162.80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