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020款两厢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2020款两厢版还是蛮好的,值得入手:

1、2020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最早将在2019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亮相,并在2021年对现有车型完成替代,量产工厂则会由英国迁移到美国;

2、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采用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其输出功率为320马力(约合239千瓦),而最大转矩则为400牛顿·米;

3、除开动力参数的提升,整体车身重量的减轻以及悬挂系统的调节也可以优化新车的性能表现。此外,本田也有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Type R车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头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板片状的前部进气口、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轻微修改的前大灯设计等,引擎盖上方的进气口被伪装涂层覆盖,推测可能应用了碳纤维材料等新技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后部扰流器,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优化。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东风本田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改款思域的消息,只是美国那边发布了改款消息以及样图。但是具体国内什么时候改款、改款的样式是否和美版相同还不得而知。说不定2019年中旬或者下半年国内会有相关消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形变化明显,同时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海外版将年内上市,至于国产版预计将明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