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款rs5是国六排放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骏新款rs5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宝骏rs5全系搭载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车型和国六车型的功率是不相同的;

2、国六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到3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而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3、国五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而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4、与这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rs5部分车型是符合国六规范的,部分车型是符合国五规范的。符合国六规范的车型会在已经实行了国六排放规范的地区销售,符合国五规范的车型会在还沒有实行国六规范的地区销售。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新宝骏RS-5不贵的。新宝骏RS-5官方售价为9.68-13.28万元。新宝骏RS-5共上市五款车型,分别为超级互联手动版、超级互联潮动版、智能驾控豪华版、智能驾控尊享版、智能驾控旗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