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七座价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七座的价位估算如下:

1、奇瑞瑞虎8终于来了,大7座或售10万起;

2、外观设计方面,瑞虎8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大尺寸蜂窝状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霸气十足,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

3、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领域,奇瑞算是来得较晚的了,且不说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合资品牌在七座SUV领域的发力,自主品牌车企中,各家都在去年就已推出了七座SUV车型,如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江淮瑞风S7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瑞瑞虎8有七座的车型,具体车型为:230TCI手动(精英版),230TCI自动(精英版),290TGDI自动(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集成大量精华拥有国际一流水准,整体品质着实很不错。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七座SUV是越来越火,毕竟针对二胎家庭的属性让它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不过真正的大七座价格还是比较高,因此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一些中型七座SUV,价格比较实惠,车型选择也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