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l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奥迪全新a6l大概在2020年年初的时候上市:

1、新一代奥迪A6L外观具有商务车平衡的比例——长引擎罩、长轴距和短悬臂。国产车型在造型等方面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经过加长后;

2、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作为参考,海外版标轴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

3、如同A8和A7 Sportback车型一样,全新A6L也采用了奥迪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简洁锋利的棱角和抢眼的线条;

4、宽阔、低矮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扁平的大灯、强劲轮廓的进风口散发着运动感。国产新A6L还提供S line运动套件,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或者侧部进气孔。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于两月内上市。奥迪全新A6L e-tron(2020年国产)以及Q2L e-tron将于明年引进国内,未来8年内将引入40款国产电动车型,官方还将对国内投放超过十款本土车型。同时,奥迪在2020年前投入150亿欧元进行新技术的研发,提升本土研发能力。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国产新A6L比海外版A6轴距加长100mm,动力上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次广州车展首发,并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