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液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胎液的原理如下:

1、把含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聚合物的物质的液体,使用时按照一定的用量预注入轮胎内,当轮胎有孔洞出现时,溢出的空气把带有高分子聚合物的化合物液体一起泄出;

2、产品中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在气压和轮胎转动时离心力的作用下,瞬间在穿刺物四周或孔洞处聚合形成具有一定塑性、一定弹性和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

3、从而将漏洞牢牢堵塞,并能长期经受得住超重负载轮胎和地面的冲击,轮胎里的气体丝毫没有泄露,保持了胎内足够的压力,车子照常行驶,而驾驶者浑然未觉!一次灌入,可重复修补多次。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含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聚合物的物质的充气补胎灭火液,按照一定的用量预注入轮胎内,当轮胎有孔洞出现时,溢出的空气把带有高分子聚合物的化合物液体一起泄出,被挤入孔洞的高分子聚合物与空气发生反应,瞬间严严实实地将其堵塞住,使轮胎不再漏气并保持了胎内足够的压力,使车辆得以继续行驶,并防止了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把纳米高分子聚合物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的液体、气体按照一定 用量注入轮胎形成一层液态或气态的保护膜,如轮胎有孔洞,在气压和轮胎转动式离心力的作用下,瞬间在穿刺物四周或孔洞处聚合形成一定塑性。一定弹力和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从而将孔牢牢补住 假的会,但您可以试试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