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音赛特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音赛特价格需要20.98万元:

1、从定位上讲,本田第三代Insight定位紧凑型车,定位要在之上,在设计上,该车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多辐式双色轮毂也显得十分时尚;

2、车尾部分,第三代Insight线条相对简单,尾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贯穿式的后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符合混动车的定位;

3、动力方面,第三代Insight依旧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电池被安置在后排座椅的下方,不影响后排座椅的固定比例放倒折叠,提升实用性。尽管本田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和油耗,但本田已经通过其他途径宣布第三代Insight将会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燃油经济性会有大幅提升;

4、新能源车型是大势所趋,国内也是同样的趋势,因此,这类车型做为家用车是比较合适的。但是Insight的定位与丰田普锐斯非常相近,在知名度上却不如普锐斯,因此,引入国内后,还要看价格和产品竞争力。因此,至于是否适合做家用车,还要看具体定价。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多万一辆,本田的混合动力都是轻度混合主要是靠回收一些动力储存后再利用估计和普锐斯是一个挡次但是普锐斯是高度混合动力两个还是有区别的混合动力的技术都比较复杂你可以到4S店去详细了解一下好好开肯定是比同级别车省油很多新车上市没几个人买所以也不会有什么用车经验除非谁在国外开过这个车。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nsight,国内的名称叫做音赛特,是本田1999年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第一代Insight采用三门掀背造型,并以百公里2.8L的超低油耗成为当时全球油耗最低的量产汽车。现在的价格在21万左右就能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