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19款豪华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日产轩逸售价是10.90万--14.30万:

1、其外观大气却又不失动感,侧面线条明显带有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影子,豪华感得到增强。车辆内饰也同样营造出一种典雅家居的气质,很舒服,用料做工也让人满意;

2、空间方面,从上面表格的对比中能看出,日产轩逸在车长、轴距等方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3、虽然并非最好,但实际感受之下,车辆后排乘客能够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令让人满足;

4、510L大小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车厢内也拥有多处方便顺手的储物空间。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而在悬架方面,轩逸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该车售价是10.90万--14.30万左右。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新一代轩逸今日在青岛正式上市,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万-16.9万元。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CVT(ContinuouslyVariableTransmission)无级变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