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笼防尘罩属于质保范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属于质保范围的:

1、等速万向节的作用是将轴间有夹角或相互位置有变化的两转轴连接起来,并使两轴以相同的角速度传递动力;

2、它可以克服普通十字轴式万向节存在的不等速性问题,特别适合于转向驱动桥的使用;

3、转向驱动桥中,前轮既是驱动轮,又是转向轮,转向时偏转角度很大,最大可达40°以上,这时就不能采用传统的、偏转角度很小的普通万向节了;

4、普通万向节在偏转角较大时,转速和扭矩会有很大的波动,汽车发动机的动力很难平稳可靠地传输给车轮,同时也会造成汽车的振动、冲击和噪声;

5、因此,必须采用偏转角度大、动力传输平稳、角速度均匀的等速万向节才能满足要求。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球笼防尘罩是不属于质保范围的,汽车球笼防尘罩也是球笼产品中的一个关键的部件,主要作用在于防止灰尘进入球笼内和防止球笼内的黄油流出。球笼中必须使用专用耐高温润滑脂,不能用其他润滑脂代替。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属于,球笼一般指等速万向节,等速万向节是将轴间有夹角或相互位置有变化的两轴连接起来,并使两轴以相同的角速度传递动力的装置,它可以克服普通十字轴式万向节存在的不等速性问题。目前广泛采用的等速万向节主要有球叉式万向节和球笼式万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