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笼防尘罩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球笼防尘罩价格大概100多元:

1、防尘罩所用材料是热塑性弹性体,也称热塑性橡胶,是一种介于橡胶和热塑性塑料之间的高分子合金材料,当车轴上的球笼防尘罩破裂或损坏了时,就会有灰尘进入和润滑脂泄漏;

2、这会导致车轴关节发出撞击声,特别是在汽车转弯时。传动轴是汽车传动系统重要的组成部件;

3、具有橡胶和塑料的双重特性:常温下同橡胶一样, 具有弹性、耐寒性、和电绝缘性;

4、高温下又能塑化成型。是继天然橡胶、合成橡胶之后的所谓第三代橡胶,简称TPE。防尘罩主要作用就是防尘、防水、防止里面的油变干,以保护轴承。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0多元一个,球笼防尘套,这个是没有单独卖的,只有更换总成的,球笼总成,如果球笼出现异响,说明内部已经磨损严重,就算更换完球笼套,也不会管用的,所以建议更换球笼总成。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一般不做只更换球笼防尘套的。他们拆下防尘套会告诉你,球笼也有泥污(注意泥污,不是磨损),那怎么办呢,更换球笼吧,他们会接着告诉你球笼没有单的,只有半轴总成,价值不菲,几千大洋连安装费了吧,外面买个球笼修理包几十块钱,安装费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