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笼防尘罩破裂的后果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球笼防尘罩破裂没啥问题呀,破裂后去换就可以了:

1、防尘罩所用材料是热塑性弹性体,也称热塑性橡胶,是一种介于橡胶和热塑性塑料之间的高分子合金材料;

2、当车轴上的球笼防尘罩破裂或损坏了时,就会有灰尘进入和润滑脂泄漏;

3、这会导致车轴关节发出撞击声,特别是在汽车转弯时。传动轴是汽车传动系统重要的组成部件;

4、具有橡胶和塑料的双重特性:常温下同橡胶一样, 具有弹性、耐寒性、和电绝缘性;高温下又能塑化成型;

5、是继天然橡胶、合成橡胶之后的所谓第三代橡胶,简称TPE。防尘罩主要作用就是防尘、防水、防止里面的油变干,以保护轴承。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后果,汽车球笼防尘罩也是球笼产品中的一个关键的部件,主要作用在于防止灰尘进入球笼内和防止球笼内的黄油流出。球笼中必须使用专用耐高温润滑脂,不能用其他润滑脂代替。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啥问题呀,等速万向节是将轴间有夹角或相互位置有变化的两轴连接起来,并使两轴以相同的角速度传递动力的装置,它可以克服普通十字轴式万向节存在的不等速性问题。目前广泛采用的等速万向节主要有球叉式万向节和球笼式万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