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踢垫老掉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防踢垫老掉的解决方法就是:

1、先清洁车门要安装的位置,用湿毛巾或者酒精之类的清洁工具擦拭车门,确保没有灰尘,否则会影响粘贴效果;

2、对准安装位置,先把防护垫对准安装位置,以确保更准确地安装到车门上;

3、把粘贴魔术贴背面的贴纸撤掉后粘贴到车门上;

4、粘上防踢垫,对准原车位置,按照一定顺序依次粘贴上,然后用手在安装部位按压,已达到更好的固定;

5、安装完毕。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魔术贴粘住吧,这个是有用的。如果只是灰尘还好,用毛巾擦一下就能搞定,但是最怕的就是把门板都蹭花了,怎么修补也恢复不了原样。目前来看,最简单直接而且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贴防踢垫。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3M胶水贴会比较好,3M的虽然贵一点,但寿命长很多,如果信我的话,用最便宜的贴手机的膜贴就可以了,它关键不会变色发黄,犀牛皮2个月就发黄了,尤其白色车最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