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30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30i:

1、大尺寸整体式尾门无缝融入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侧面轮廓。它不仅看上去非常美观,还极为实用。宽大的尺寸结合平整的负载地板提高了行李箱的实用性;

2、舒适进入功能可以无接触打开和关闭尾门,带来更多便利。如果您的双手都被占用,您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移动一下脚,就可以快速、轻松地从行李箱中放置和拿取物品;

3、4个无窗框车门为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精致侧面轮廓赋予了独特风格。前车门大小合适,使进出车辆非常轻松,在驻车空间狭小时尤其表现突出;

4、从内部看时,运动风格的线条和产生独特氛围的明暗对比使车门看上去更大,为车辆内部增添了优雅感和空间感。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感和美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自然优雅的风范。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线条,无不彰显特性魅力,而从侧面看时,尤为显著动人。加长的车顶弧线,完美的跑车轮廓看起来更为精简,更加高雅,也更富美感。四个无窗框车门与大尺寸一体式尾门的组合,更突显出日常多功能性和运动表现力的和谐配搭。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凭借随动控制全LED大灯的新技术,您甚至可以在夜间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有效提高能见度和行车质量。与日光类似的纯白色灯光确保为前方道路提供出色、均匀的照明。这样可以提高您在黑暗中行驶时的注意力和能见度。另外,光线分配可根据车辆的速度和转向角度自动调节。这意味着即使在黑暗的外界环境下,您仍然可以始终享受到出色的转弯和畅快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