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思域劲擎版大灯怎么调高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思域劲擎版大灯可以用六角扳手即可调节:

1、部分车型大灯高度调节具有自动调节功能,但大多需要手动调节,可以通过调节大灯背后相应位置的调节旋钮来调节高度;

2、不同车型需要调节的部位以及使用的工具不尽相同,需要根据具体车型而定,用六角扳手和梅花套筒;

3、汽车灯光高度调节并没有准确规定,通常以照亮地面且不对前车驾驶员的视线造成干扰为准,在自行调节时应多寻找参照物进行对比进行调节即可。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空调出风口下面那个转轮可以调整的呢,汽车灯光使用方法:

1、近光灯:夜间在市区行车时使用。一方面城市的道路都有路灯照明,不需要远光灯来探照远处的路面,只需看清车前的路面状况即可,另一方面市区道路车流量大,开远光灯的话不仅在会车时造成对方车辆眩目,而且对马路两边行人的视线也有影响;

2、远光灯:远光灯亮起时,车内仪表板上会亮起醒目的蓝色灯号以作提示。 在荒郊野外或是没有路灯照明的公路上比较适合使用远光灯,但要记住会车的时候应该换回近光,以免造成对方司机眩目。如果道路上车辆很多,在靠近前方车辆时最好切换到近光模式,这样可以减少对前车驾驶员的干扰;

3、雾灯:是在大雾天气里使用的灯光信号,雾灯在雾中的穿透力更强,因此更容易让车辆或行人及早注意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LED的灯是调不了高度的因为是由许多小灯组成的,高配所谓的自动头灯是指不用手动开大灯,光线暗了大灯自动点亮,很多人以为自动头灯是高度也自动调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