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2019款是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2019款是国六的配置:

1、最新一代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与老款欧蓝德发生了本质的区别。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

2、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

3、欧蓝德EX的外形,这里便不再作详细介绍了,《直指宝马X3 PCauto试驾三菱新款欧蓝德》一文中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实拍与描述。总体来讲,这款全长4640mm,宽1800mm,高1720mm,轴距达2670mm的欧蓝德EX,相比老款更加高大威猛,线条上也更加饱满,完全有别于传统的三菱产品。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也能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售的欧蓝德已经是2018年上市的三代车型,预计到了2020年年初的时候欧蓝德就会进行换代进入第四代,这车是国六的标准排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国六的排量,得一提的是,这车省油,经济性来说优于同级别其他车辆。车身尺寸4640×1800×1680mm,2670mm的轴距,这个参数放出来车内的空间也是有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