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杰罗v9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杰罗v93配置:

1、动力方面,3.0v6的自吸发动机,动力说实话比较一般,只能说够用,比霸道2700强点稀松,底盘方面,帕杰罗是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它是内嵌大梁,所以硬派程度也不用怀疑。悬挂结构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调教偏硬,滤震的舒适性稍有欠缺,这方面和普拉多还是有较大差距的,行驶颠簸感比较明显;

2、越野方面,标配车型只有后桥差速锁和轮间电子限滑,越野能力还是可以的,至少像老掌沟这样的越野场地是没问题的。另外还要说一下三菱的超选四驱系统,可以说是四驱中的集大成者,拥有分时四驱的经济性,全时四驱的操作便利性,以及超高的响应速度和稳定性,可在2h,4h之间不停车切换,非常富有创造性;

3、空间方面,帕杰罗也是一款大七座越野车,前中后排包括后备箱都有不错的实用性,缺点是第二排座椅无法前后移动,另外前排储物空间也比较少。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3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舒适的内饰感觉,卓越机动性能动力系统,还是高超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均可堪称一流。帕杰罗V93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