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7座可以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能跑滴滴的呢:

1、这个应该根据你的需求吧?宋MAX采用的是“2+3+2”的7座和“2+2+2”的6座布局;

2、不过要是让我推荐的话,我还是推荐你上7座的,毕竟现在国家鼓励生二胎,宋MAX的2+3+2的布局,第二排大空间安置安全座椅能使家长更有效的保护、照顾幼儿;

3、中间扶手箱还可以放置奶瓶、水杯等更多儿童用品。如果5人出行的话,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平堆放物品,真的很好的。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跑滴滴的,混动只是多了一个动力电池可以提供一部分储能,如果你在市区每天上下班跑个10几公里二三十公里,充个电还有差别,连续跑长途还是靠汽油机工作的,比如你跑1000公里,那基本上除了开头那一点混动维持,油耗就是一个正常燃油车型的样子,百公里比如说是10升,那就是100升,这个样子,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区别。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用来跑滴滴个人认为从经济性还有实用性方面还是可以的,不过要看当地滴滴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