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7坐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坐车还可以,空间还挺大的:

1、内饰方面,内饰的做工用料很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上面一层都是软质材料,中间贴了木纹饰板,不过颜色比较低调,看着也不廉价;

2、全系的方向盘都可以4项调节,这个特别好。高矮胖瘦谁开都顺手。车里的功能按键依然使用汉字,不过实体按键其实已经很少了;

3、功能都在这块12.8英寸的大屏幕里。这屏幕不知道是不是横着已经放不下,就干脆竖过来了。空调、音乐、导航都很好用,就是手机互联只支持安卓系统;

4、除了预装的基本功能,中控系统还可以通过车载的4G无线网络下载各种APP。高配和顶配的头顶上都有大天窗。不过是打不开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比亚迪宋MAX作为一台6-7座MPV,搭载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性能以及配置都是非常好的,整体看上去十分顺畅,而且后排空间大,储物空间也很大,9月份宋MAX的销量继续保持比亚迪汽车销量最高宝座。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对于比亚迪宋MAX来说,我个人更加喜欢它的空间。 要知道,我家里人都是小个子,所以对我来说空间足够大。第二排空间放到最后腿部空间很充裕,如果升起第三排座椅则需要把第二排的空间牺牲一部分不过也算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