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7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油耗:

1、按正常每一个百公里油耗8升油计算,一千公里也就80升的油。按每升7元钱计算,大约是560元钱;

2、发动机是比亚迪最常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很多辆汽车的长时间验证,性能不用多说,实际体验没有参数那么亮眼,但放在这辆车上是足够用;

3、动力方面,比亚迪宋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桥与后桥,从而实现四驱功能。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全系标配1.5t,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为240,变速箱为六挡双离合。新车尚处磨合期时一般在9个油左右,一公里合六七毛钱左右。出了磨合期,油耗能稍微下降一些,在8个油左右,一公里合差不多五六毛钱左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 比亚迪宋MAX采用成熟稳定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即使在全家满载的情况下,动力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