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配置:

1、jeep大指挥官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很用心,前脸霸气七孔镀铬进气格栅依然那么的经典,辨识度高开出去回头率也很高,全系标配的LED反射大灯,夜晚开车的效果非常好;

2、“侧身侧面就显得有一些苗条,也可以说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吧,尾部的设计稍微欠缺了一点挡次,车漆做工比较精细,漆面很厚,整体外观属于耐看型,外观个人还是非常喜欢,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很关键的原因;

3、作为硬派越野车,内饰一直都是短板,总体感觉大指挥官的内饰中规中矩,不豪华也不塑料,中控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包裹,做工也很精细,没有廉价感,内饰整体简洁没有多余复杂的成分简单明了,大部分操作都集中到了中控屏幕,内饰和外观一样也都是属于耐看型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大指挥官的优点:汽车内饰精致且豪华;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十分齐全;由于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大幅调节,乘坐空间部分,实际表现还不错;2.0T+9AT的动力组合,绝对动力很强。缺点:油耗较高算是大指挥官的一个短板;冷车启动发动机声音有点大。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指挥官已经算是高品质的了,大指挥官的内饰真的是特别的豪华,我家是顶配的大指挥官,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系统,倒车雷达,ACC等等等等,这些完全可以碾压汉兰达之类的日系SUV了,绝对属于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