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em80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em80是有补贴的,补贴后价格在11万左右一辆:

1、依据我的购车体验来看,这车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建议入手;

2、我刚买的时候是为了拉人,七座的车厢和超大的空间,让人的腿脚都能伸开;

3、不像其他车型,不用蜷缩着双脚,不用挤在一起,给人的感觉是十分舒适的,行驶也是非常的平稳,有时不拉人,拉点平常用的东西也非常适用,毕竟空间大。挺不错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的,长安睿行是长安的轻客车型,官方报价5.69-6.39万。但是销量不是很好,优惠很小,一方面是车自身价格已经很低,另一方面睿行也不是长安走量的车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有补贴的啦,推荐入手哦,车友,我也买了这辆车,总体感觉,车子外观大气美观,内饰在这个价位也是很不错了,车头采取了凸头设计,安全性极大的增强,怎么说呢,整车空间大,农村结婚拉人啥都挺实用,平常拉点小东西也是非常不错,车子承重性好,完全不用担心车子会有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