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3油耗:

1、新款马自达3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一般烧油大体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2、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3、现在看来,因为四门缘故延长了车身,机器盖显得不够修长,如果设计成单门车,加长前半部分,Mazda3就可能更像一款跑车了;

4、外观上看,现款车型上招牌式的马自达笑脸已经被全新一代的猎豹前脸所替代,用外国媒体的话说就是这辆马自达终于没有对我们微笑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是一款紧凑车型,油耗不大,一般的是6.8-7.2 百公里的油耗,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 [1] 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