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led好还是疝气大灯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led好和疝气大灯:

1、安全性:城市灯光一般是够用的,我认为大灯照路是辅助,让别人看到你才是主要用途;其次用途是灯语,切换远近用来提醒别人。卤素灯完全够用,且雨雾天气穿透性更好。某些需要大灯照路的情况,不管什么灯,都必须慢点开;

2、氙气灯是很亮,穿透性也不错的,还有发热不多!氙气灯有缺点,点亮慢;需要安定器,可能会没卤素稳定。点亮慢,灯语就不好用了;如果频闪发生故障挺危险的;

3、如果选用氙气灯,一定不能吝惜成本!一定要加透镜,最好双光透镜!因为,一是寿命、稳定性很重要;二是最重要的,不加透镜散射严重,根本不照路,更会让别的车视线变差甚至致盲,引发交通事故!开车能看见保证自己的视线与保证别人的视线同样重要,甚至我觉得保证别人的视线更重要!就是你能看见别人,还有别人能看见你,再加上别人能看见别人都很重要。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就是收音机上的发光二极管。它比氙气大灯更亮、能耗更低,整车报废它都不一定报废。而且它尺寸小颜值高,能被设计师塑造成任意形状。当然价格也最贵,最贵的全LED大灯,豪华车才用得起。“不过,最贵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因为黄光穿透力强,所以雨雪天气卤素灯更靠谱。灯光效果也不能只看光源,还要看调教和其他高科技。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用最便宜的卤素灯,发光原理和灯泡差不多,只不过在灯泡里加了卤族元素延长寿命。这种灯亮度不高,只相当于一千多根蜡烛,而且和灯泡一样… …黄。所以如果车速快了,就会因为照射距离太短影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