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有水雾怎么办正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有水雾是正常的:

1、水珠不是特别多或者有少量的水珠雾气可以开一会大灯,里面的温度雾气和水珠就会蒸发;

2、或者是停在太阳底下暴晒几个小时,就可以蒸发掉的;

3、把车灯后面的防尘罩打开,把车灯拿出来用吹风机吹一下就可以;

4、自己可以检查车灯罩是否有破损的地方,看看车子大灯灯罩接口处密封是不是不严密,看看胶条是不是松脱了或者是破损的情况;

5、若密封没有问题,肯定就是灯罩上有漏气的地方,找专业维修人员用透明胶水修补。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因为大灯的密封不严导致的,处理办法如下,可以外边加温度慢慢烘干,但是不会彻底修复,打开密封胶,用布彻底擦干净,然后再封装好,拆下大灯, 打开后盖, 用电吹风吹干 ,再涂一些密封胶。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正常,汽车灯泡出厂都是密封防水的。有了水雾,说明灯泡底座的密封胶片老化,进了水汽了,需要更换,否则容易导致灯泡损坏。